close

tfios_soundtrack_cover  

 

最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看了這一部電影,因為我每次看感人的電影後都會哭到眼睛腫得像胡桃一樣。

不過這一部並不會那麼感傷,反而讓人有一種有勇氣的感覺,而且我還蠻喜歡這個女主角的,她還有演分歧者的電影呢。

在電影的最後,男主角有一句話讓我超愛,而且當場感動落淚。

他說"Maybe she wasn't loved widely, but she was loved deeply."

聽到這句我整個融化,我也想be loved deeply啊!!!!

好像快出DVD了,各為有機會可以找機會看看

OKAY? OKA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